他拥有让所有女士折服的魅力,但是,这些女人里并不包括他那个性格怪异的秘书。她就像是他的宿敌,让他欲罢不能地决定使尽浑身解数去吸引她。不幸的是,本该甜美的爱情却因一场多年前的车祸事件转化为了仇恨,当他得知导致妹妹车祸的人是她,他将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