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Kasidit Veroot,英俊的男人,有钱,高贵不要四处逛逛美丽的女人每次与眼神接触时,Challada仍然颤抖,像梦一样美丽的女人,以及他在各个方面希望的一切被称为的女孩试用产品三个月不满意,可以退货同时也获得赔偿Chollada,试用产品训练有素客户必须以一切方式决定以“完美妻子”的身份签定合同,但唯一的钢铁法则是绝对不爱客户!一个有趣的故事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