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辰飞是一名普通的男高中生,某天在帮自家的点心店送外卖时,偶然间捡到了一颗从天上飞来的恒星能源石。与此同时,在广阔的太空中存在着许许多多觊觎恒星能源的凶恶怪兽,它们为了获得强大能量,将目标瞄准了蔚蓝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