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可爱,性格外向的柳依依因为一次遇溺,脑部受损,患上了不能根治的古德菲尔德综合征,她每天都像活在同一天中。
自由撰稿人夏星跟友人洛康在一次的流浪旅途中,开车撞到了依依的妹妹-柳青青。柳青青把二人带回家,打算谈好赔偿。柳青青的家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渡假村,夏星对这个度假村很感兴趣,便向青青提出了「打工还债」的说法。此时,柳依依出现在三人面前,她以为夏星和洛康是客人,于是热情地招待他们。依依跟夏星聊得十分愉快,夏星也对依依愈感兴趣,打算跟她继续发展下去,却不知道依依患上了短期记忆丧失症的事。
第二天夏星早早来到同是由依依一家人经营的咖啡馆,等待着依依的到来。不料依依来了,夏星上前搭讪寒暄只得到了依依的冷漠回应。夏星虽然感到很奇怪,却没有因此而放弃。反而对依依有了兴趣,真的喜欢上了依依,于是对她展开了追求,不料同第一次一模一样的搭讪方式,第二次却遭到了依依狠狠地拒绝,此后的每一次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