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崇尚西方文化、生活模式的29岁英文老师润子,梦想着自己将来在国外工作、生活,但此时却因为家人的坚持,而被迫去相亲。更令人意外的是,对方竟然是个和尚。对于润子的工作、梦想,和尚星川高岭一直保持着否定的态度,也许他只是单纯的爱泼冷水。连性观念也无法有所共识的两人,彷佛处于两个不同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