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karn从一出生就拥有一种特殊能力,他有第三只眼——可以看到并触摸到处于另一次元的鬼魂,从小到大,他都像是厄运缠身般常常需要躲避恶鬼夺命,但又极其好运地每次都能死里逃生,因为,他有一个对鬼魂非常熟悉的好朋友——Pum。Pum是他的青梅竹马,也知道他的这种超能力,所以很多时候,她都能帮助Trikarn成功躲过鬼魂的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