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女明星意外进入到了剧本之中,成了剧中的角色苏向晚,在这个世界,苏向晚桃花傍身。为了回到现实世界,苏向晚必须改变剧情,创造完美结局,在这一过程中她认识了豫王赵容显,二人从相遇走到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