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N
Phupha 和 Nanfah是从小相识的朋友. Phupha的父亲在Nanfah父亲的药店对面经营着一家老咖啡店 ,二人因此一同长大,十分亲密。但是大学毕业之后Phupha突然从Nanfah的世界里消失了,十年之间杳无音讯。 伤心孤独的Nanfah将如何开启自己的新生活?他又如何再次与Phupha重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