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险 第4季:黄金之风
为了寻找外公乔瑟夫的私生子,空条承太郎来到了杜王町,名为东方仗助的高中一年级男生正是空条承太郎要寻找的人,让承太郎没有想到的是,东方仗助拥有着和自己一样的“替身”能力。 身材矮小但拥有强大意志力的广濑康一,大脑一根筋但对待朋友忠诚不二的虹村亿泰,自大而又偏执的人气漫画家岸边露伴,围绕在东方仗助身边的,是这些有趣而又强大的朋友和队友们,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替身使者亦接连浮出水面。当罪恶的魔爪伸向杜王町之时,东方仗助愿意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保护这片他热爱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