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开始,苏橙因艺人方潇潇惨遭剧组弃用,痛失艺人助理工作。一边是不能再拖欠的房租,一边是一心向往的演艺圈。苏橙从小深受舞台影响,玩耍最多的地方就是剧场后台。“再来一遍”是她一直践行的匠人精神。本科毕业后,苏橙就开始辗转奔波在剧组之间,好不容易得到的艺人助理工作,还有一次次的替身戏机会,苏橙高兴万分,却被段承轩的作弄而打消。一切从头开始。还好得来了选秀机遇,不至于凄惨至极。然而,又和霸道总裁段承轩相遇,好感系数一路降到最低,天生冤家说的就是这俩,可也欢喜着。当时两人都不自知,只觉对方可恶。从苏橙做艺人助理起步,到参加选秀并最终成功出道,进入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从无人所知的新人,到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努力逐步累积人气,成为新秀小花旦。过程中苏橙也遇到过许多擦肩而过的机遇,无论是冤家星娱传媒CEO段承轩,还是冷言少语的国际知名造型师叶琛,亦或者超级偶像人气男明星言楚非,苏橙与他们或相遇或携手共事,或成为对手,或成为朋友,她经历着这个镁光灯下闪耀亮眼的娱乐圈的一切。最终,苏橙靠着一步步的努力,实现从助理到最佳女主角的璀璨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