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动荡的民国年代,一个寻常的舞女命案,竟将搅动了南城黑暗势力的浑水。顾曼倾从小与当舞女的姐姐相依为命,却不曾想到在自己的大喜之日,目睹陆屹川害死了自己的姐姐。顾曼倾在新婚夜手刃陆屹川失败后,跳窗逃跑,从此隐姓埋名开始了新的人生。本以为顾曼倾嫁入豪门可以过上幸福生活,不料这竟然是顾曼倾复仇的第一步,在陆屹川家里当后妈。赌上后半生的顾曼倾不惜一切,向陆屹川展开致命复仇,却在即将能手刃仇人时发现这背后隐藏着更大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