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公园丁打算坐飞机去动漫乐园游玩,不料还未登机时却误入到了朵雅大陆。这个大陆是多元宇宙论中无限个宇宙集合中的其中一个。园丁见识到了美丽的朔月学院,地龙拉着的马车,天空中学员使用魔法决斗,对于游戏老玩家的园丁来说很快地适应和认知到了自己已经来到朵雅大陆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