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一个男人突然遭遇意外成为两个家庭的一家之长,合法地在两个妻子之间产生矛盾纠葛的故事。金明民饰演的角色因交通事故不幸死亡但身体内却寄住了别的灵魂,剧中将一人分饰两角;罗美兰饰演性格很好、天生福相、虽然蠢萌话多但也有着顽强的生活能力的赵妍花;金贤珠饰演看上去幸福,却在婚姻中受到伤害,渴望离婚自己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