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沐有个秘密副业,她开了一家“男人超市”,专业做媒。但她的最新客户——正威集团总裁夏何夕,却让她的媒婆生涯连连受挫。在苏家三个哥哥的助攻下,两人不但联手解决了集团危机,也最终搞定了彼此的终生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