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素素不顾父母的反对,和在大学时期结识了前辈男友私奔到了欧洲,遗憾的是,这段感情并没能够走到最后,最终,尹素素和前辈分道扬镳。如此一来,在陌生的异国他乡,尹素素必须开始学习怎样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就这样,她成为了一名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