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街区开了一间“怪奇屋”杂货铺,里面的货品看似普通,却都有着奇特的功能。老板戴蒙把它们的使用说明记录在《怪奇笔记》中,客人可以根据需要挑选物品。形形色色的人来到“怪奇屋”,他们都遇到了各自的困境,想找到走出困境的方法,但最后总会发现,解决问题靠的并不是这些怪奇杂货,而是凭借他们的爱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