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瑜、林乐瑶和冷樱三人是一支代号为彼岸之花的特工小队,三人前往深山禁地营救失联的考古队。成功救下考古队后却无法返回地上,最终只能进入古墓寻找出口。考古队员为带出文物研究,致古墓内机关启动。林夕瑜尽力营救,但考古队员依然死在墓中。妹妹林乐瑶将唯一逃生的机会给了她,自己却未能走出。林夕瑜和冷樱离开古墓,并带出了一件白色玉佩,林夕瑜发现白色玉佩竟是传说中“时空仪”的开启钥匙之一,只要找到另一块黑色的玉佩,就能开启“时空仪”穿越时空。林夕瑜本想找到“时空仪”营救妹妹,却发现妹妹还活着,但却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林夕瑜知道这件事的后面一定隐藏着巨大的阴谋,为了拯救妹妹,她毅然决然的走进了这个神秘事件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