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成人]该剧是讲述原以为是相爱着的夫妻的缘分因为背叛而终结,并被卷入复仇的旋涡的故事。将描写想毁掉对方的憎恨成为一种爱的形式,拼死勒住彼此的脖子的激烈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