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女主安燃接连遭遇母亲车祸身亡、意外怀孕等变故,产下龙凤胎后又被异母妹妹将儿子夺走,赶去国外。六年后安燃携女归来成功复仇,找回了失散多年的儿子并与孩子的父亲司徒墨再续前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