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真真是爱与家房地产销售公司的销售新人,她通过自身努力逆袭成为金牌经纪人。邵芃澄是程真真工作上的男搭档,也是公司老总的独子,他为证明自己的能力隐瞒身份入职公司。通过工作相处,邵芃澄与程真真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程真真因为工作原因与暗恋多年的学长井然相遇并恋爱,但在相处中发现两人并不合适并分手。公司因核心人员离职商业机密外泄面临经营危机,在程真真的鼓励和支持下,邵芃澄不懈努力,公司终于走上正轨。此时,邵芃澄发现了自己内心对程真真的爱,并表白成功。两人在不断的磨砺中得到成长,他们通过这段经历遇见了最好的自己和最好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