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了在澳门正规经商的两大集团经过多年打拼,经营产业逐渐壮大,然而由于经营疏忽,让日本经济势力乘虚而入,市场规则受到严重干扰。面对这一困境,如何击败外敌,重振雄风,两大集团最终选择团结一心,联合警方成功抵制境外黑暗经济势力维护国家经济秩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