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县第一恶妇胧月性子泼辣彪悍护夫如命。重生前胧月被陷害、抛弃,只有李清牧真心相待却仍旧被挑唆合离含恨而亡,这一世胧月决定,既然有重生的机会,她定要珍惜所爱,让曾经欺辱、背弃过她的人都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