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君,一个对眼泪重度过敏的女孩,有着经济学与心理学双硕士学位,父母给予的优越而宠溺环境造就了她天性洒脱、理想主义的性格,毕业后的她在一家公益组织工作,追寻着属于自己内心的生活。不料,父亲的意外去世却使她站在了人生的三叉路口,江君最终决定进入顶级投行公司MH完成父亲的遗愿。在MH里,江君意外与童年玩伴袁帅相逢,但高兴不过三秒后,却发现自己童年的保护伞,那个温柔的袁帅哥哥竟然处处与自己为敌,在狼性文化的投行公司里,有人在暗中给她布局设套,有人视她为棋子兼眼中钉,但江君凭借着自己善良而细腻的天性,出众的情商以及天才般的想象力,判断着人和项目复杂的变数,在暴风雨的中心,她开始了自己的征途,经历了一番番风霜雪雨后,最终收获了自己的事业与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