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一个快递小哥偶遇时尚摄影师,被摄影师发掘、培养成男模的故事。快递小哥的热情开朗,对时尚及生活的理解也改变了摄影师对时尚固有的看法。这是一个相互成长的故事,所谓时尚,不是对物质表面的无限追求,而应该是一份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