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剧以朝鲜时代逃亡奴婢变身为小姐的独特题材。讲述为了生存,名字、身份、甚至丈夫,所有一切都是虚假谎言的女人具德,和隐藏着名门贵族家长子的过去、以说书为生的千承辉之间的悲情罗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