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曼因和丈夫顾琛发生误会而离家出走,却不幸被人绑架,因为受到重击失去记忆。在顾琛不断的宠爱下重新燃起爱意,只是情敌凌慕晴步步紧逼,安小曼意外恢复了记忆,燃起反击怒火让凌慕晴受到了惩戒,自己也收获了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