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孤岛上的秘密实验室,一群富家子弟的庆生派对,一位极爱而妒的男朋友,在发现了岛上的秘密生物实验,在怪兽追猎下,他们该如何逃出生天,在孤岛上与巨型蜈蚣拼命相搏,靠着机智胆量,年轻人们是否能在异兽口中留下性命?冲天的火光、遍地的残砖碎瓦,勇敢挺身的年轻人,是否能战胜变异怪兽,能否看到明日曙光,究竟他们能不能活着离开这座恐怖的小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