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了半人半吸血鬼的总裁欧泽野与艺术学院表演系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佟小曼之间的故事。男主角欧泽野在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女主角佟小曼则是表面是纯情小白兔,实则是有张不饶人的嘴巴的毒舌。二人携手开启一段人与吸血鬼的禁忌之恋,共赴浪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