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女青年丁亦可失业失恋,为了追回旧爱也为了证明自己,丁亦可通过职场真人秀阴差阳错进入了完全陌生的时尚买手行业。初出茅庐的丁亦可跟开着买手店的时尚圈精英男赵沫远不打不相识,成为一对欢喜冤家。赵沫远如同导师一般让丁亦可快速学习时尚知识,而丁亦可凭借惊人记忆力和刻苦努力的钻研劲,屡次化解职场危机,两个年轻人经历事业和爱情的磨难与洗礼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职业定位,菜鸟丁亦可最终变得独立而强大,成为一个成熟的时尚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