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先生江烁经受不住英西贾的低价凶宅的诱惑,不顾秦一恒和袁阵的反对买下了他口中豪宅大厦,而接手时发现这里的住户行为怪异,且接二连三有人被传说中的“鬼王”诅咒而死。最后三人联手揭秘真相,破除闹鬼传说解开了一段陈年恩怨同时也将犯人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