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期邀请幕后核心编剧和代表其他视⻆的惊喜嘉宾,在录制结束后,围坐一圈开启热聊,对本期《吐槽大会》发表吐槽讨论,聊⽐赛聊⼋卦,激发更多真实⾟辣的讨论和观点输出,揭秘本期节目录制过程中的有趣故事与幽默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