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有成的企业总裁季明唐,因网恋上头来到了“全糖大西北”奔赴爱情,没想到却上演了一场“荒漠王子”冒险记,在这里他邂逅了值得一生守护的甜飒女孩向沐阳,并带领了当地大学生开启了一段创业致富道路,收获了新方向重新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