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能干的金牌女制作人苏胜男,非常厌恶无脑甜宠题材剧,但却意外进入一部甜宠剧中,魂穿成为了她最看不上的柔弱玛丽苏女主,且被霸总男主欧阳禹川疯狂追求。开始她格格不入,把人设从小白兔变成了女大佬,但后来逐渐发现了欧阳善良的本性,两人收获了跨时空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