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一个怪力女子都奉顺和一个独一无二的男子相爱并发生横冲直撞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是一部幻想、喜剧和动作结合的有趣故事,都奉顺拥有谁都超越不了的怪力,被她打了至少需要62周才能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