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情感旅行纪实综艺,节目将旅行地点定在了美丽的云南:腾冲、大理、沙溪、香格里拉。四组嘉宾:张歆艺&袁弘 ,李斯丹妮&沈梦辰,杨立新&杨玏 ,白举纲&白日梦症候群队 ,四次探险,四场的未知旅行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