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
讲述了遭到国家背弃的雇佣兵出身的代号为“K2”的特殊护卫队队员金在河,无意中被卷入大选候选人张泰俊与妻子崔有真之间的权力较量,被大选候选人张世俊妻子崔有真雇用为保镖,与其担任保镖的与世隔绝的候选人私生女高安娜之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