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王勉为寻找失踪的兄长乘船海上,不想突遇海妖袭击风浪席卷,船破人亡的危难之时海上凭空现出传说中的救人仙岛,便与同船乘客一同上岛避难。
仙岛之上琼楼仙境美轮美奂,更有仙女芸芷代岛主招待众人,窈窕仙女缥缈仙景,还有佳肴晚宴令众人忘却遇难险情,安顿下来。然而同船乘客却接连失踪,登岛的船只也被人偷走,王勉一行被困仙岛,互相猜疑,乘客中哪一个是潜藏背后的借皮妖魔?神龟袭击,少年能否找到兄长逃出这个吃人仙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