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的苏新,幻想着一夜成名,但是事与愿违,苏新被倒霉的乌云笼罩,并将这一切怪罪在婚姻上。苏新绝望时,偶然发现一个可以购买幸运的神奇机器,以失去婚姻为代价,获得前所未有的幸运。苏新走上人生巅峰,这时再次遇到妻子,妻子竟然不认识自己,与妻子交往过程中,苏新发现妻子才是自己最值得拥有的,但是为时已晚。苏新逐渐失去了一切。他渴望回到原有的生活,再次找到这台“幸运贩卖机”来找回曾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