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的白羊座妹子水豚开了家泡澡的汤馆,为周围的小动物们提供放松的场所。她凭借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来泡汤的小动物们打成一片,解决它们的烦恼,帮助它们走出困境。十二星座小动物因泡汤而结缘,在水豚汤馆每天都上演着搞笑又温馨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