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笑然与萧尚麒、陈菲儿是学生时期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何笑然暗恋了萧尚麒八年,也见证了他对陈菲儿的追求,为了友情,她选择将秘密留在心里,却一而再地看到陈菲儿随意对待萧尚麒对她的喜欢。大学毕业前夕的一桩桩事件,让三个人的友情分崩离析。在遭遇爱情与友情的双重背叛后,曾经的“小太阳”何笑然从上海逃到周边城市,成为了一个深夜电台节目的主播。时隔三年,萧尚麒扛着巨大压力来到这座城市经营一家濒临倒闭的四星级酒店,两人带着对彼此的误会和不解在异地他乡重逢,在彼此伤害又相互关心维护的过程中相知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