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初期,五命河接连发生悬案。河神八爷和徒弟月儿在村民秋生的邀请下,为自己中邪的姐姐驱除邪祟。随着八爷的到来,慢慢揭开了五命河死亡案件背后的真相,原来这一切和当地富绅少爷钱金明脱不了干系,而接连惨死的村民背后,也暗藏了一起人性惨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