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百年的吸血鬼男孩 Phum 从睡梦中醒来,发现吸血鬼之城出示了新的法规:禁止第X代吸血鬼恋爱。这条法规让 Phum 感觉不适,于是他带着他的伙伴——Sen、 Run、 Mix 和 Jolie去到了生活更自由的人类国度,但是到那里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他们需要将自己的名字写入命簿,并且带走他们在平行世界中人类身体——即使,这么做可能会导致意想不到的后果。
Phum 发现在人类是世界中的自己是一个失恋男孩,生活一片混乱。当他遇到秘密酒吧的老板Patrick,他在他手下工作,从此他们产生了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