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 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在发现他最近去世的父亲 Rachen 是该国最强大的犯罪组织 Nemesis 的负责人后,发现自己陷入了黑手党战争。 更复杂的是,Rachen 的私人保镖为世界顶级刺客,世界顶级黑客以及前雇佣兵,他们为保护Beam的安全而来到他的家里。 有着不同背景和目标的 THE GANG 以最难以想象的方式改变了 Beam 的生活。 一方只想保护Beam, 另一方则希望 Beam 跟随父亲的脚步成为 NEMESIS 的领导者。 随着时间的推移,帮派和Beam之间也产生感情的羁绊, 即使是一个无情的刺客也开始产生了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