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伯的新娘2017
神界由三个国度组成,它们分别是天之国,地之国和水之国。其中,水之国的帝王拥有着统治三国的权利,他手中掌握着的由三枚神石制成的玉玺,代表了他至高无上的地位。一晃眼,帝王继位已经三千年了,某日,水之国忽然涌现出了红水,这也就意味着,一位新的帝王即将诞生。
水神河伯和神仆南修利一起来到了人间,寻找散落在这里的神石和三位神石守护者。在误打误撞之中,河伯邂逅了名为尹素雅的外科医生,又失去了神力。崇尚科学的尹素雅,对于河伯所说的话分毫不信,只当做是胡言乱语。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河伯所说的话一一被证实,在互动和了解之中,一段旷世情缘在一神一人之间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