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国杀》大奖挑战赛横空出世,因人陷害禁赛两年的天才选手郭小野再度挑战巅峰。为了证明自己找回初心,和自己的本命武将郭嘉过关斩将,却在比赛中发现了骇人阴谋——游戏中的伤害竟然能传递给现实中的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