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斗笑社》第2季的衍生节目,聚焦德云社的优秀青年相声演员们在录制结束后的趣味日常。通过花式探访他们的房间,解锁他们下班后的日常生活。在每期节目中,将为相声演员们营造放松的下班后氛围,通过对不同话题的热聊,展示他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与性格魅力,以及师兄弟之间的逗趣相处细节,走心还原最真实的幕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