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影片是《罪途》系列三部曲的第二部,讲述了乘警侦查中发现了针管,其他几位乘客各执一词,使得案件更加扑朔迷离。在调查陷入僵局之时,一桩多年前的校园案件浮出水面,真正的犯人又会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