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海媛不同于别人的地方,就是从小到大演奏的大提琴,虽然她充分发挥了此项才能,并踏入社会,得到的却是他人的伤害和不信任。所以,她决定紧闭心门,回到了小时候生活过的北岘里。林恩燮在北岘里经营一家名为「晚安」的书店,每天起床后都以泡咖啡和看书开始,以在部落格上写书店日记结束一天。但自从海媛回来后,这种平静的日常生活开始变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