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世界中的外科医生吴妍珠听说了身为著名漫画家的父亲失踪的消息,于是赶到父亲的工作室寻找线索,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2016年的首尔,相同的空间、不同的次元,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在现实与虚幻中交错展开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