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Ruine 的故事中,主人公转生成了一只小猫,但他其实是 S 级魔物“贝希摩斯”的幼崽。他遇到了 D 级冒险者 Aria,Aria 将他误认为是一只普通的小猫,并给他取名为“Tama”,悉心照料他。Tama 心怀感激,决心保护 Aria,并利用自己的力量与她一起探索地下城。